看一个电影,萌一个CP,无药可救了。

【ABO现代】致亲爱的Alpha女室友(1)

各位想吃肉的盆友们~本文清水、友情向,且本人发誓会提供绝对傻,绝对甜,绝对白以及绝对没智商的文风来供你吐槽!(´,,•ω•,,‘) 求轻拍~以下广告时间

史上最尴尬的ABO世界观的两位主角

“抱歉,我没有结合的打算。”就算有也不会找Omega男的。——Alpha女

“不好意思,其实我来之前也没想过会遇到Alpha的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你以为我会想和Alpha女结合吗!!!(抓狂)——Omega男

史上最俗套的相遇

“天啊!你给我介绍一个Alpha室友是想闹哪样?!还是Alpha女!?"

史上最没文笔、最会破坏气氛的煞笔作者

“谢谢你昨天的面包。”

“。。。嗯。。。本来是想今天当早餐的。。。不过没关系啦,我可以重做。哈。哈。哈“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给你重新买一个吧。”

你还想再看下去么?

好吧,你是个勇士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普通的Omega男埃德尔,从小被父母要求写日记。从一开始的不情愿,到现在雷打不动天天记日记。

如果你问他为什么长大了还写,他会微微一笑,转移话题。因为他父母给他买了一整个系列的“贝贝熊和你一起写日记”,它价格的贵不仅体现在了那只傻呼呼的全民童年伙伴——贝贝熊上,还体现在它的页数上。于是乎,那一系列的书到现在还没被写完。而作为一个强迫症,埃德尔不写完那个系列,是绝对不会罢休的。

咳咳,扯远了。

今天呢,我们的主角埃德尔,也在写日记:

2016年7月6日   星期三   雨

我讨厌星期三。因为这是我的不幸日。从小到大,每到这一天,总是会有些不同。小到丢了5块钱,大到被车撞,住医院。该死!在艾米丽让我在星期三去认识新室友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!!!

Alpha!!!还是女的!!!

那个疯女人迟早会进疯人院。她以为她每次都能成功的促和一对情侣么?!是什么让她这么自信?在冰箱里放了几个月的即将过期的啤酒么?

ORZ

瞧瞧那个傲慢的女Alpha!!!一见面就说“抱歉,我没有结合的打算”。她以为我有么!!!就算有,我也不可能愿意和一个Alpha女结合啊!!!光是想象了一下我和一个Alpha女走在街上,承受着路人怪异的目光,我就忍不住倒胃口啊。

受不了!今天记到这。用尽办法也要让那个疯女人改变主意!!

PS:亲爱的贝贝熊,我才没有凑字数。再说了,有那又怎样。


好吧,也许我们的埃德尔并没有给你留下好印象。但这真的不能怪他。哪怕现在人们都分化成了六种性别,但一些偏执的人啊,对女压男什么的还是接受不良啊。呸呸呸,我才不污呢!

再说说艾米丽吧,虽然她确实因为成功促和了她的另一对房客而有些失去理智,但她还是一个不错的房东,所以她也没打算强硬决定这件事。毕竟要是某个你懂的每个O每月来一次可不是大姨妈的名词捣乱,那她可就成了千古罪人。

可是没办法,为了帮助她的好朋友,这位可爱的Beta女士只好想一想办法让埃德尔妥协了。反正有的是手段使两人的贞操得以保留。

于是艾米丽毫不犹豫将埃德尔出卖了。

再说说我们的另一位主角——Alpha女凯特。这位宝宝也是很憋屈,来到异乡帮阿姨看一下咖啡店,结果阿姨自己也要招待其他客人,只好让凯特自己出去租房。求助于好友艾米丽,结果她却不靠谱的介绍了一位Omega室友,还是男的!!凯特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幸好寒假不过一个月左右,在艾米丽的各种防备工作下,大概不会出现什么问题。。。吧?

反正,两人要同居这件事似乎是板上钉钉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清水,友情向。大家不方!【(被拍)写个ABO你不炖肉是想咋样!】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