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个电影,萌一个CP,无药可救了。

【致我所钟爱的CP】用十六个CP打开“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”

脑洞来自B站UP干脆面太太的一八视频,我快要被这首歌荼毒了233

麦雷:

“诶诶。。。夏洛克你哥新招的女秘书也太粘人了点吧。”

“呵,那不是秘书,那是麦考夫的女朋友。明眼人都知道。”(看煞笔的目光)

“我知道!!。。。。。。只是不确定。。。。。。替我恭喜他。”


瓶邪:

“闷油瓶,你没事带女人下斗干嘛,小心~”

(看了一眼某邪)“我护得住她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你平时都是护我的。“哎哟哟~闷油瓶也有春天勒”


苏兰:

“哎呀!我说晴雪啊,你那么好一个大姑娘,可不能天天凑在木头脸旁边。这个木头脸有什么好的啊!”

“我觉得苏苏很好阿~我愿意陪在他身边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好吧。。。。。。既然是晴雪你的决定,那本少爷也支持你!那个死木头脸要敢不答应,我就。。。我就。。。反正我一定要收拾他!”

“(开心笑)谢谢兰生~”


格邓:

“。。。。。。盖勒特,你不介绍一下你身边那为美丽的女士么?(绅士笑)”

“得了,阿不思。朋友妻~不可戏啊”

“(恍然大悟后微笑)哈哈,老朋友啊,有生之年终于能收到你的喜帖啦,我还担心自己这份礼物是不会送出去了。”

“(假装嫌弃地拍)你这什么朋友啊!不过现在该担心的人是我了哈哈哈~”

“呵呵。(苦笑着摇头)”


RF:

在一个TM不再吐出号码的平行世界的一天。

“早上好,里斯先生。当你现在收到这条短信时,我已经离开了这里。TM不再吐出号码了。感谢你这些年来的辛勤劳动与努力,你已经可以退休了(如果你想的话)。我已经为你和杰西卡准备了一个身份,你随时可以和她离开美国,到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度过晚年。

谢谢你。

你的,芬奇”


肖根:校园AU

“萨米恩,听说你有男朋友啦~”

“嗯。”

“哈哈,真是没想到呢。怎么不给我介绍一下?(俏皮笑)”

“可以啊,这周末?”

“(犹豫)。。。。。。这周末啊,我有事。下次吧。”



慕容奥利奥:

“(羞涩{也许有百米冲刺后的副作用})慕容公子,这是我做的糕点,请你一定要收下。”

“(皱眉)谢谢姑娘,不过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诶?!拜托了,就这一次,请你收下好么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好吧。。。。。。请问姑娘芳名?我下次回礼。”

“额?(喜上眉梢)我叫贾敏~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哟~你还挺喜欢那姑娘吧,还说要回礼,是想进一步发展吧~”

“闭嘴!”(耳朵红了)

“哈哈哈,这不就是了,为慕容家开枝散叶,给我弄个小玩具,还我个清闲~哈哈”

“够了!”(耳朵更红了)


福华:

(这梗有文,叫“暗恋这件大事”在此就不写了)


HOBBEN:

“哟哟哟,死变态都有女朋友了。”

“心情好,不和你吵。”

“切,你以为我稀罕和你吵么。我这是想着,死变态有了女朋友,行事就会收敛点,不会天天像疯狗一样烦我。。。看,这不效果显著么。”


拔杯:

(非深入坑中怕OOC,不写待补充,写得好的征求意见后加入文中吧

{当然会标注来处}要不去评论区去看看~)


亮瑜:

(历史深坑怕晚上鬼压床,不写待补充,写得好的征求意见后加入文中吧

{当然会标注来处}要不去评论区去看看~)


落月贪欢:(写到这日常的方啊~当玩笑看啊~)网络聊天体

无欢啊~

——CP啊~啥事?尽量满足你(抛媚眼)

CP啊~我有CP啦~

——(尔康手)CP你要去哪?洞特 立夫 米

——23333

——开玩笑啊

——记得哪天给我介绍夫人啊~少爷

好~~(比哈特)


Slender·Jeff

“Jeff,我有了一个中国厉鬼女友耶~~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吓人啦~”

“。。。好好对人家,别丢了这么个好女朋友。”以前明明是你和我一起出去吓人的。


NEW

荼岩:

在铵盐小天使不断的询问有没有女朋友后,神荼不耐烦的回了一句有。于是小天使被伤害了,苦思后,打算发一封情书给神荼来结束他的暗恋。

收到信后的神荼很迷惑。回了条短信:“你不是我媳妇么?”


一八:

(去看视频吧~av5446512,超级萌啊~甜中带虐,我已经开始被激的一边发疯一边码字啦)

(刚入这个坑没几天,怕OOC,不写待补充,写得好的征求意见后加入文中吧{当然会标注来处}要不去评论区去看看~)


聂瑶:

“大哥?这位是?”

“你好,我叫武茗。你就是金光瑶吧?从明玦那听说你很久了哟。(笑)”

“。。。(得体的微笑)你好,武小姐。”使眼色给聂大。

“阿瑶,可别叫啥小姐,这是你大嫂。(爽朗笑)”武小姐不好意思的私下戳了戳。

“(注意到对桌小动作)。。。(乖巧笑)大嫂~~”

“别别别,你不要听他胡说,叫我小茗就行了。"BGM为聂大轻笑。

“好~~小茗姐~~(撒娇笑)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。。。嗝(打酒嗝)。。。呵。。。郎~~才~~女~貌~啊。(轻笑)大嫂。。。你可担不起。我也担不起。”【第一个担不起意思是小茗配不上聂大,第二个是自嘲自己配不上聂大。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、打tag的时候会比较照顾冷CP,毕竟大家不容易。所以想关注此系列的可以关注一下我或者点喜欢然后查更新(变相求喜欢和关注)~(觉得自己好不要脸233)

2、如果有太太看中了那个脑洞,想扩写,我是百分之一千支持啊!!!不过记得给我一下地址,好让我啃粮啊~

3、欢迎大家在讨论区补充上自己所钟爱的CP的相关段子、相关视频以及相关文、图~~~也不要因为我没有回复而觉得慢待,我只是不想影响其他人欣赏你的段子时发现的碍眼的我~而且有些CP我也不认识的说~大家想的话,我可以私信表扬啊~~

4、一切!为了!求粮!

PS:之前就关注的朋友们一定会觉得“哎呀~我那个最喜欢发小甜饼的腐悠去了哪里?”那是因为我已经被一八虐得不成人形(看,你一定觉得我很完整,但我的胸廓里少了一块肉)。

评论(5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