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个电影,萌一个CP,无药可救了。

【聂瑶】与你的千万可能(1)

 金家游乐园一日游。金光瑶一整天负责导游和小秘书,到了晚上马戏团表演也终于能歇一歇了。
表演很精彩,却也灿目到眩晕。金光瑶低头按了按太阳穴,抬头长吁一口气,却发现高大的跳水表演员拉着自己的衣袖爽朗大笑。
秦愫笑着推他出座位参与表演。他不情愿淋湿,又觉得跳台还是很高的,一再推脱。被拉扯上台,发现比想象中要更高便更加怂了。抱着表演员塞的小鸭游泳圈一再摇头。
拖延一会,他不得已咬牙来到跳台前方,一边还回头怕他推自己下水。
可惜套路还是没有身经百战的表演员深。
他猝不及防把手放在金光瑶后背两侧,向前一推。他发现怀中人瞬间的僵硬,迟疑了零点一秒便抱着他一起跳了下去。
金光瑶惊吓到失声,紧闭双眼,后背却传来一阵阵热量。
短短几秒,他却仿佛历经了一场穿越。仿佛一直就有这样的一个人环抱着他,无论多高的悬崖峭壁跳下,他都这样一直一直抱着他。呼啸风声隔断前尘与将来,他不禁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掌声雷动,他带着他上岸,领到后台给他一个巨大的熊猫玩偶。他却仍迷茫于那几秒中。
晚风微凉,他打了个冷颤,下一瞬便有一件大衣压住肩背。
“你没事吧?”
他弯了眉眼,摇摇头。
上方正对着月光,温柔照耀。 


评论(6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