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个电影,萌一个CP,无药可救了。

【聂瑶+微量忘羡】三人的星光

观众席后方

N来到弟弟旧同学的演唱会。

台上星光痴迷着深情着疯狂嘶吼。颤抖的唇角跳出的音调,缱绻又动人。

台下伸手不见五指,只见眼前星光闪烁。耳边又是一个情绪爆发,他难以抑制的站起来一起疯狂。

疯狂之至是止不住又苦又辣的回想。手掌回想着某人的温度。谁的温柔乡碎在少年泪光之中。他想要……他本应该也为他呼喊。

观众席后方,他一个人站起来,他醉了,所以他放下防备撕心裂肺。


酒酣耳热,你执着什么?


舞台后方

J在这场演唱会打零工。

台前星光扬起头,扬起眉,扬起随性笑颜。转啊转啊,每个回眸都有甜蜜的欢乐。

台后漆黑一片,只有星光夺目。他偏闭眼,可蜜里调油的音调非要跳进他的耳朵,他的血液,他的骨髓,他的心。

将他刺穿。狂风暴雨中回忆的伞撑住他。不……他要自己撑住自己,没有人会替他举起武器,所以他知道会有离别的一日。

舞台后方,他缓缓坐下,他渐渐平静,随着节奏他哼唱歌谣。


冁然而笑,你挥别什么?


星光中央

W长呼一口气,渐渐疲惫。他扫过那片黑暗,希望看到什么。星光之中他席地而坐,缓缓温柔唱着名为恋的歌谣。

琴音轻奏,远远的,又近在咫尺。他哈哈大笑,跳起来转着圈。你在哪里啊我的爱?

乐队渐渐跟上节奏,他快乐的忘掉了疲惫,只知道意中人就在身边,唱着越发甜腻的情话。


回眸一笑,你想看到谁?


评论
热度(5)